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DIY 47 LAB Shigaclone part III

終於完成了初型的 Shigaclone.外觀嚴重須要改善!
太心急開聲.聲音一出.真不相信聲音可以這樣!清爽.快速.超多細節!!!!
改用兩組外置供電後.高頻多了一點點.低頻更豐厚!

平價機芯可以出這樣的聲音.真是有點意外!!
機芯還用原廠零件.下一步是:

完成上及前面板的手作.底部加一片厚 MDF 或 原木來做地基.
機芯 bypass 不須的零件及升級部份 重點的電容電阻.

這個週日可以慢慢在家 DIY 及聽歌了.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 我叫 Banny, 住黃大仙, 小弟拜台灣 WF 兄所賜, DIY EZ-31 clone, 無錯, 係 Shigaclone Clone, 哈哈! 可惜由此至終到無聽過原裝 EZ-31, 兄台有興趣交流嗎? 我 email bannyng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Banny,

    交流交流

    PM 我怎找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唔識 send PM, 哈哈.
    你可以 send email 比我啦, 我再覆你.
    bannyng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