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DIY 47 lab Shigaclone again

我又改  shigaclone 了.今次想做個木外殻,上面用膠板.像大師 Peter的一樣!

今次改良的有:
1. 機芯 bypass  了一些零件.及換上2只 Blackgate 47uf 及0.47uf .
2. 電源牛採用分體式. 剛剛試過上電.幸好沒出煙!之後會換上一只100va的牛牛試試看.
3. 裝上 reclock . (改善極大)
4. 裝上 SPDIF buffer .之前並不順耳!但當全機用上銅線後!整體十分順耳好聲.也可能今次用上自
 繞的銀線變壓器

放上三只釘腳.便開聲!換上銅板及以上的改良後.中高頻飄逸.質感強烈.低頻充滿彈性.可惜手頭上已沒有靚cd機可比拚.等有空拿去我朋友處試試看.

jvc機芯.我四隻腳鎖在銅板上.7吋半 x 9吋 0.5cm 厚.這改動十分明顯.現在用不同的物料墊材 也聽得出分別!這小東西真的十分好玩.極平宜但好聲!


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好啊,我是從wf兄的網誌看到tda1543兄的網誌,非常精彩,尤其師兄的shigaclone做得不錯,那個衝擊吸收我也買了來玩,很棒。
    我也是香港人,一直和朋友想弄台shigaclone,但就是買不到關鍵的EZ31/ ez32, 看到tda1543兄有數部,不知願不願意割愛賣一部給小弟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hiyoto,

    EZ32 上年一早給朋友們搶走了,如你不怕不方便,一片PCB + SANYO 芯片分開來用的話,還有一款可以玩,用一組單8V及一組單12V供電,你買後教你怎改! 給我EMAIL,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,我都是香港人,,可以告訴我那一款可以玩,用一組單8V及一組單12V供電,和能教我怎改嗎?
    EMAIL:ho_ho_mok@sinaman.com
    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 小弟也想知道一片PCB + SANYO 芯片分開來用的作法...
    HSIEHJW0512@GMAIL.COM
    THANKS...

    回覆刪除